close

大家好,我是PS工作室藕蒡

 

先來講講我對紋身刺青的想法

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身體藝術

不管是穿洞或是紋身刺青

雖然在現代社會中還沒有普遍接受這個文化

但是對我來說 藝術 是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天秤

而刺青卻不僅僅只是藝術的一部分而已

他還牽涉到心理層面

 

每個人會想刺青,背後多少都會有他的故事存在

1.想要可愛的刺青

2.想要警惕的刺青

3.想要留念的刺青

4.想要拋棄的刺青

5.想要希望的刺青

不管有沒有意義在這個紋身的背後

對我來說 紋身就是結合了心靈跟藝術的綜合體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然後工作室Liz姊姊

這間工作室是我在搜尋許多刺青師的圖片時

偶然看到我蠻喜歡的風格

再加上網路上的評價都很好

最後透過賴先跟Liz姊姊做了溝通

 

我的想法是

因為過去的我一直渴望自由

但是卻被世俗所綑綁著

所以我一開始想要的圖案就是

翅膀→自由

鎖鏈→束縛

而我選定的位置也在耳根後

 

在經過連絡討論後也跟Liz姐姐約了時間做討論

(然後工作室要提前2個月預約喔!)

2017/4/13 下午1點

人生的第一個刺青就這麼開始

 

工作室裡面有很多貓咪

但是其實都很乖而且很親近人

(如果怕貓或室第一次刺的男女孩們可以找一個人陪同)

工作室還有備水給客人喝!!

這兩張是用手稿浮貼上去的

刺青有分手稿跟直接畫

我的是由Liz姊姊幫我設計完成圖片之後

讓我確認過沒問題 就直接印上去

 

Liz姊姊最厲害最棒的地方就是

雖然我是第一次刺而且還是一個人

但是刺的過程中並不會覺得很痛很漫長

(我反而快睡著了)

她還會很細心溫柔的解釋著目前的動作跟會花多久時間

 

最後的完成圖就差不多是這樣了

因為位置的關係 所以我刺青是沒有用保鮮膜包起來

但是回家一定要用濕紙巾擦過一遍

另外她還會附一個小藥膏跟說明書告知客人如何保養跟注意事項

 

最後我真的建議如果你是第一次要做紋身的人

這間工作室真的是很好的選擇

不只器材設備很好

其實連空間氛圍的讓人很放鬆

不會讓人感覺到有壓力

 

工作室名稱:然後

地址: 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23-1號2樓

目前因店內過於忙碌,預約討論的時段都為固定的時間:

星期三、五和星期六

時段為 下午 13 : 00 / 14 : 30 / 16 : 00 / 17 : 30

晚上 19 : 00 / 20 : 00

請至粉專預約,小助理會安排可以預約的時段

兩位師傅還有先前預約好刺青的客人

因此討論的客人都是現場等候

師傅會利用空檔時間,與您做討論,請耐心等候 謝謝

討論時間為「10~15分鐘」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dthentall/

 
arrow
arrow

    舞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